close

親愛的
現在的我很想妳
你能感覺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嗎
不知道
現在的妳正在做些甚麼
是正在欣賞佈滿夜空的星辰
還是正在聆聽美妙的音樂
或正因與男友吵架而暗自哭泣
此刻
我的心莫名的想妳
不知你是否有著與我相同的感受
雖然我明白
走在兩條不同路上的我們
在不久的未來
一定會相見
但請原諒我的情不自禁
容許我在此刻想妳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我賴皮
破壞遊戲規則
但我相信你會愛上我
不就是因為我一點點的孩子氣嗎
雖然我們還沒相遇
我已經開始想像
妳的模樣
妳的笑容
我想我一定很愛妳
否則怎會如此的思念妳
親愛的
妳知道嗎
我的愛是如此的強烈且溫柔
就像那陽光永不熄滅
我恨不得現在就遇見妳
把我所有滿滿的愛
獻給我最愛的妳
在妳傷心無助的時候
我的肩膀
將會是妳可以依靠且哭泣的地方
我會溫柔的安慰妳
聆聽妳所有的抱怨
在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將會是你24小時的便利商店
分分秒秒只為你而存在
提供你所有歡笑與快樂
每個屬於情人的節日
相信我
妳的男主角絕對不會缺席
因為妳所重視的節日
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我不是很聰明
也不是很有錢
但我卻有著一顆最純真的心
時間的流逝
總會改變身旁的事物
但妳一定要相信
時間絕對無法改變我愛妳的心
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總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吵
但請相信我
這些爭吵只會成為我們彼此相愛的證據
絕不會減少我們對彼此堅定的愛情
在我每次擁抱親吻妳時
我相信
愛就這樣悄悄的流進妳的心房
妳一定可以清楚的感覺
我那最真誠的愛情
望著天空的星辰
每一顆星
都像妳溫柔的微笑
現在妳過得好嗎
是否也正在思念著我
就像我思念妳一樣
不知道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會
是怎樣的情形
親愛的
請妳不要心急
因為我一定不會忘記
與妳約好在未來的相遇
在那天到來之前
我的心
只願為妳而留
我的溫柔
也只會獻給我最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w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