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做我一天的情人
讓我用最純真的心來愛你
可不可以在此刻忘了時間的存在
讓這一天變成永恆
用一天的時間來愛你
也許太短
但因為愛妳
一天就是永恆
在這一天-
你將擁有所有幸福的記憶
在這一天
不會有任何悲傷與痛苦的記憶會被留下
因為只有一天
我們將更珍惜
流逝的每分每秒
你我的身影
將清楚的刻劃在彼此的內心
就算穿越千年的時空
也無法抹去那深刻的記憶
所有的愛
將在那天向妳訴說
請你用心傾聽我所有愛的話語
讓這份愛深刻的記憶在妳的腦海
我不要妳成為我永遠的情人
因為有一天
妳也許會後悔
也許會厭倦
隨著時間的流逝
妳也許不再那麼珍惜彼此
所以我只要妳做我一天的情人
這樣妳就不會有後悔
只有愛的記憶
刻畫在彼此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w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