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裡有著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帶著車票
背起幸福的背包

正在通往幸福的旅途中旅行
旅程中的每一站
充滿著許多的驚喜
讓身為旅行者的我
總是驚喜不已
路途中
有過風雨交加的黑夜
也有過艷陽高照的白晝
不管是白晝或黑夜
對於一個身為旅行者的我來說
都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也許旅行的本身就是一種探險
因此我享受這段旅程
所帶來的種種驚喜與體驗
我不斷將沿途中的驚喜與體驗
都塞進幸福的背包裡
在這段旅程中
我想將任何屬於幸福的回憶都收藏
好讓我在通往幸福的旅程中
不會遺漏任何美麗的回憶
手還緊握著這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我知道我離幸福已經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w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