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也受不了寂寞的侵襲
我想逃離這個孤單的城市
逃到一個叫做愛情的城市
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
我並不屬於這個孤單的城市
我只是一個受了傷的旅客
因為迷了路
而困在這座陌生的城市
曾經一度以為
我可以在這座城市裡
找到屬於一個人的快樂
但我怎麼都找不到我要的快樂
只有寂寞在我的內心
不斷的擴散
我曾在那個叫做愛情的城市
受了嚴重的傷
而逃到了這個孤單的城市
然而我卻發現
只有那個叫做愛情的城市
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雖然曾經在那個城市受了傷
但我知道
在愛情的城市裡
難免會受傷
但在愛情的城市裡
還有著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及快樂
而那種幸福及快樂
卻是在孤單的城市
所無法找到的
我決定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回到那個叫做愛情的城市
找回那遺失已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w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